2009年9月1日星期二

你离开我的第2天,也是我等你的第2天。。

你离开我的第2天了~~
今天有记得吃东西吗??
你对工作那么认真~~
要小心点知道吗??
你在哪里过的好吗??
千万不要累坏了~~
知道吗??
我今天开学了,
在学校也没发生什么事情~~
过的顺利~~
我突然好没有心读书~~
因为你~不管在哪里~~不管做什么事~~
我都会想到你~~
始终没办法忘记你~
始终那么的爱你~~
始终那么傻傻的等待~~
我爱你,你知道吗??
我没有恨过你~~
你明白吗??
你好久没上线了~~
我每天想尽办法上线~~
为的就是希望能看你一面~~
可惜每次都没有~~
想着我们的回忆~~
眼泪不由自阻的流了下来~~
因为爱你~所以选择等待~~
对不起,我爱你~~

没有评论: